何也

有焦虑症

【绫托】想当神里绫人的狗

今天看了绫人一斗pv感觉自己又活了

xp来了,ooc也拦不住。

人物ooc警告⚠


托马是绫华小姐的护卫,是神里家的家政官。在外人看来,他不过是小姐养的一条狗,何德何能让小姐如此宠爱。一个男人,在宅邸侍奉主人每日的穿衣住行,说好听点,外人叫他家政官,私底下认为身为男人,他真是废物到了极点。


托马从小被卖到稻妻,是社奉行的家主收留了他。那时候神里绫人不过也就是一个小少爷,托马被收留后,便成为了绫人的侍从。


再后来,神里父母惨遭毒手,绫人迫不得已成为了家主,他便作为"礼物"送给了绫华小姐。他没有问他情不情愿,只说小姐需要有一个亲信来保护,万不得已的时候,要为小姐献出生命,因为那是他唯一的亲人了。


托马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合上了想要辩解的唇,只回答他"我知道了,奉行大人,我一定会保护好小姐的。"


托马是神里绫人的泄欲工具,从他自愿向绫人张开腿的时候,他就已经失去了盘算的筹码。既然注定得不到家主大人的爱,只能渴望绫人的身体了。


托马一直以为神里绫华是一个温柔大方的女性,被人们称为"公主"。事实却不然,绫华心中有一个结,那个结就是旅行者。她心悦旅行者多时,却时时得不到回应,她变得焦躁不安,她想把旅行者囚禁起来。


她准备了绳索,笼子,鞭子,却迟迟没有把旅行者带回来。她始终无法对旅行者作出这样的事情,害怕最终连普通的朋友都做不了。她心中的欲望无处发泄,这时,哥哥把托马送给了她。


托马跪在绫华的脚边,手被反绑起来,背上的鞭痕提醒着他刚刚发生的荒唐的事情。


"你喜欢哥哥对吧?"


"他却把你送给了我。"


"你没有拒绝我这么荒唐的要求,我很意外呢。"


神里绫华用温柔的声线,居高临下的说道。

边用手拉了拉系在托马脖子上的项圈。


托马闷哼一声,脖子上的东西让他只能慢慢呼吸,甚至在一直喘气,今晚的一切太失控了。


"你希望,这么对待你的,是我哥吧。"


托马没有否认。


"你希望,跪在这里的,不是我,而是旅行者吧。"托马笑着与神里绫华对视。


"那是自然。"


"你真可怜。"


"小姐不也一样?"







托马:谁还不是个替身呢



全文lian接发不出来,想看直接si我吧。


评论(85)

热度(1914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